阿鹭每天都很困

写了下这个梗

可能ooc,小学生文笔,大家看得开心图个乐呵就好

不喜勿喷,希望两只女巫秋季赛能顶峰相见

时间线为抖冠后秋季赛前,滴叉请女巫组吃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小程其实早就从夏季赛的遗憾中走出来了。毕竟人不能一直沉浸在过去里,眼见着秋季赛即将开赛,他现在最重要的是拿到这次的冠军。更何况,他喜欢的人在今年夏季赛也得到了冠军和FMVP。

      可在休赛期期间,小程感觉自己排位越来越吃力。虽然很多时候都会和水友们调侃自己的迷惑操作,但他知道自己的状态在下滑。

      在两只扣歪从成都比完赛回来、小程和东玄也从家乡回广州后,东玄便决定请他们吃饭。这是他们赛前就约好的:mrc和dou5谁冠军谁要请客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mrc和dou5的俱乐部很近,所以那天东玄和小程一起打车去了饭店。一路上他们说说笑笑,聊回家后自己父母吐槽他们的阴间作息、不让他们睡懒觉等等……小程却只字不提自己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可在东玄和小程yy观战的时候,东玄敏锐地觉得小程有些时候思路有些问题,和以前的他不太一样,当时提了一嘴,被小程“我是笨蛋我是笨蛋”的带了过去。现如今见面了,东玄犹犹豫豫还是决定问一下小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我们叉西最近排位胜率老是掉嘛,怎么回事呀?被庄园恶霸收拾了?”

       小程心里很佩服东玄一眼就能够看出自己的状态起伏,但他要强,才不愿意告诉东玄这些事情,摆了摆手,自认为很潇洒地说:“你不懂,我叉西是比赛的神,排位打好了,但比赛打不好有什么用?所以我只要比赛打好了,排位怎么样都无所谓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东玄知道小程偷换了概念,但没有揭穿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程要向他隐埋,但他知趣地没再提。

       到饭店后,两人等到了扣歪,便点餐。明明是四人座,小程这次却既没有坐在东玄旁边,也没有坐在东玄对面。虽然这再正常不过,但东玄总觉得小程在躲他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后女巫组四个人一起去唱k。昏暗的灯光,暧昧的氛围。小程唱完一曲后笑嘻嘻地问东玄:“我唱的好不好听?”好像刚刚的疏离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听好听”,东玄象征性地鼓了鼓掌,却听到那人的抱怨: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吗,真敷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玄一下子就被逗笑了,开始阴阳怪气道:“哎呀我们小禾呈唱的最好听啦,歌神非你莫属!”

        气氛一下子被调动了起来,大家都很放松。几人有点喝高,这时祈颜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。小程拍手叫好,拿了一个矿泉水瓶当作指针,瓶盖指到谁谁来。第一个指到了取悦,他选了真心话。祈颜想了想,八卦地问:“有女朋友了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取悦叹了口气:“没呢,我一纯种单身狗,想啥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矿泉水瓶继续转动了起来。这次是东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真心话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程心里突然有些紧张,不知道取悦会问什么,东玄又会回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FMVP啥时候打算谈恋爱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”,某位FMVP突然有点害羞,“这个目前没有考虑过…毕竟圈子就这么大,接触的人也就这些,或许会有合适的呢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端水大师。”取悦明显有些不满意。“抬走抬走,下一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是酒精上头了吧?小程想。不然为什么他总觉得,东玄在回答刚刚的问题时,好像一直在看着他?

        两只扣歪没注意到,东玄和小程正微妙的对视。小程总觉得,东玄的眼有些晦暗不清。他扯了扯衬衫前的扣子,他感觉自己身上越来越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像是在进行一场心照不宣的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 游戏并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停止。这次转到了小程。他还沉浸在刚刚的对视中无法自拔,随口说了句“那就大冒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祈颜和取悦开始向东玄挤眉弄眼:“滴叉,这不好好整一下小程?”

        东玄低头想了想,笑笑说:“小程,你对我撒娇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头脑开始发懵,身体不受控制……小程的思维因为东玄的话而停滞,没有做出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愿意吗?”东玄突然将身子微微向小程那边靠,用只有他们能听见的声音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程顿时恼羞成怒:“椰子你这算什么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两只扣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:“小程你来呀你来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好像,对着东玄撒娇也没什么不好?反正是大冒险,而且也是他提出的,做出一些逾矩的行为,也不能怪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小程试探性的抱了抱东玄,说道:“东玄,我好累…屠夫好难打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回应他的是一个更加热烈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日里乐呵呵的伪装全部卸下,小太阳也有累的时候。小程紧紧抱住东玄,好像要把自己的委屈全部倾诉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。”东玄轻轻拍了拍小程,“我教你打,我教你怎么骗飞轮更简单,我教你怎么防古董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两只扣歪见状也没再说什么。他们后知后觉地发现,最近小程确实打得不算很好。没了玩乐的心思,他们便低头刷起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东玄突然想起来,在常规赛快结束的时候,小程被飞轮折磨的很痛。他抱怨的说“现版本还有什么屠夫可以防住飞轮吗!烦死了。好难打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玄听后便回答:“安啊,安在季后赛肯定是一个保平争胜很好打的角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程的心情并没有因此好起来:“我安最近没怎么玩,熟练度一直再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东玄不以为意地说道:“这有什么的?我教你啊。安很简单的,比邦邦什么的简单多了,很好上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不想麻烦你。”“没关系,我们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小程总是这样,事事都喜欢自己扛着。看似开朗又阳光,但其实倔的很。在喜欢的人面前更是不服输,不愿意让他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试着,依靠一下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东玄的拥抱下,小程感觉自己身上越来越烫。依靠吗?以朋友的身份?小程撇了撇嘴。借着酒精,小程胆子大了起来,事后大不了说自己醉了乱说的,于是将刚刚想的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东玄明显愣了一下,但他很快反应过来,回答道:“如果你想的话,其他的身份也不是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糟糕,小程要溺死在身旁那人的温柔里了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